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扫码登录更安全

登录 | 注册 | 找回密码
韩国地图中文版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精彩活动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优惠活动
韩妆贸易,韩国化妆品代购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,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

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扫码登录更安全

查看: 861|回复: 36

[同乡] 找同乡广东广西的

  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11

帖子

392

积分

LV.12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392
发表于 2020/2/9 22:3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江苏彩票_[官网首页]注册奋韩,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,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南方女子,喜欢喝茶不喝☕
. `2 D4 Z+ b' c1 B; x想找找广东广西内老乡,欢迎关注~  B3 O4 @6 i" g1 [7 N
1581255547359702.jpeg 9 i- e1 X3 J1 e- [0 \* I# h; 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韩国整形,韩国整容,韩国免费整形
  • 86国际免费电话
  • 韩国明洞

0

主题

81

帖子

717

积分

LV.18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717
发表于 2020/2/9 23:33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靓女 呢豪哇  广东哇好好提昂啊~

点评

泥世兵逗噶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 天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1

帖子

392

积分

LV.12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392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空空星空 发表于 2020-02-09 23:33" p$ q: y, i! H$ ^
靓女 呢豪哇  广东哇好好提昂啊~
% i' }- @/ o0 t& Y
泥世兵逗噶

点评

喔嘿靓仔莱噶 靓女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 天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426

帖子

2025

积分

LV.26

Rank: 26Rank: 26

积分
2025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韩游网微信
广东妹子在这
ㅓㅜㅜㅠㅎㅎ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364

帖子

1076

积分

LV.21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积分
1076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46

帖子

2642

积分

LV.27

Rank: 27Rank: 27Rank: 27

积分
2642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喝什么荼妹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

主题

345

帖子

2073

积分

LV.26

Rank: 26Rank: 26

积分
2073
QQ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86

帖子

1264

积分

LV.22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积分
1264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干嘛要垮省呢?广西就广西,广东就广东。

点评

人家要找两广总督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 天前
两广嘛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 天前
两广是一家 后来分开的 地方官话都是粤语。。江苏彩票_[官网首页]再科普一下 江西湖南也是算一家 互称老表。江苏彩票_[官网首页]。东北三省也不分家 这个就不用说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 天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38

帖子

970

积分

LV.20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970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内海滨都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110

帖子

554

积分

LV.16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积分
554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熊大宝 发表于 2020-02-10 09:50
9 L! T2 x$ S9 ]  U& y干嘛要垮省呢?广西就广西,广东就广东。
+ A2 ?- u* u" l+ a
两广是一家  后来分开的  地方官话都是粤语。。再科普一下  江西湖南也是算一家 互称老表。。东北三省也不分家   这个就不用说了

点评

就俺山东落单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 天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3

帖子

1910

积分

LV.25

Rank: 25

积分
1910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泪  一嘎 。还滨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

主题

568

帖子

1573

积分

LV.23

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

积分
1573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140

帖子

1356

积分

LV.22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积分
1356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桂林,在仁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
主题

1391

帖子

6875

积分

LV.33

Rank: 33Rank: 33Rank: 33Rank: 33Rank: 33

积分
6875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吹雨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8

主题

856

帖子

2900

积分

LV.27

Rank: 27Rank: 27Rank: 27

积分
2900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熊大宝 发表于 2020-02-10 09:50" ~. m# w7 e8 ]  V0 B- x8 t
干嘛要垮省呢?广西就广西,广东就广东。
* _% T; U& X/ u* G
两广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
奋斗在韩国手机客户端下载

Copyright © 2006-2020ShinWha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
韩国旅游|韩国整形|海鸥旅游|海鸥地图|留学思密达|韩国地图

小黑屋|帮助|手机版|개인정보취급방침|Archiver|奋韩网 鲁ICP备13021998号 |奋韩网鲁公网安备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1111号 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页面底部区域 foot.htm